2009-03-01

中规模小聚

昨天和大学的兄弟姐妹们聚了一下,Hans叫来了他们班的建一、小邹、晓加、永光,加上我们的老队伍,伟峰、kobe、刘淼,还有刘淼同学的死党小崔。

我们下午先去回龙观开心果唱的KTV,那里的条件感觉还不错,起码是新装修的,歌曲我感觉不是很充足,但由于小邹这歌后再加上kobe这歌神在,大家唱得很high,小崔点的歌都挺有意思,好多我没听过的,作为一次游戏环节失败者,我被罚唱一首别人已经点了的歌,赶上的那歌比较逗,已经回忆不起来叫什么名字了,肯定是从未听过,只是凭自己想一个调儿跟着唱词就好了,我感觉唱的跟二人转味似的,唱到后来越来越有感觉,貌似找到了调儿,Hans还说,“你这不会唱吗”,看来我的乐感还行啊。过7游戏中,刘淼同学是最大的输家,被罚唱了N首歌,最后都表示嗓子有点吃紧了,不过也是越唱越好,越唱越在调上。

唱完我们吃的小肥羊,我中午预订的,回龙观北店时代广场附近的这家小肥羊还算火,之前也没去过,在大众点评网上看到对它的评价很高,去了感觉还不错,人很多,另外,我在大众点评网上下载了一张20元的电子优惠券,最后派上了用场,还有就是那里刷招行或者中行的信用卡九折优惠,除锅底酒水之类的,不过和我不打九折用优惠券差不多,我用的是建行的信用卡,看来得找机会弄张招行的了。

吃饭间大家每人说了一下09年的个人计划,这也是互相了解的必要步骤吧,毕竟有的同学好久没见了,Hans总想大聚一下,恨不得吉大软件在北京的所有同学都叫上才好呢,然后我们算了一下,要是全叫上,至少得在50人以上,都可能达到百人,我还是不太倾向那样大聚。中规模小聚或者小规模中聚就挺好。Hans还带了闺女的相册,小宝宝很可爱,下次等他把孩子抱来我们就再聚一场

ps:这次聚会未留下照片或影响资料,死无查证。

2 评论:

Violet 说... 回复此评论

what 叫 more and more 在調上……
還劉淼同學……
你啥時候真的這麽正式地叫過我……
還有還有……
我的space 鏈接哪裏去鳥……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至少我觉得确实是唱得越来越好,开始有那么点不在调上,后来都在了^^,我还不如你呢,唱小崔点的那首歌严重找不到调

同学啊,称呼嘛,直接写名字多生分,叫淼淼吧,还太亲昵,加个同学显得关系好,写别人我也会这么用

你的space貌似无法RSS订阅,我左边显示的链接和文章都是通过RSS订阅获得的,排名也是根据更新时间来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