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新博客链接

有些朋友可能注意到了,这个博客的好友链接与我sohu博客的有些不同。前两天刘淼同学还问我为什么不把她的链接放在博客上。其实这个链接列表是RSS订阅模式的,也就是说我已经把大家的链接都放在了这个列表中,列表通过读取大家博客的RSS源将大家的最新文章显示于此,排序也是根据更新时间排序,刚刚更新的博客和文章会显示在最上面,这样可以方便我和其他读者及时阅读,所以大家看到没有自己博客链接也别再误会了,多更新就出来了,这样可以节省我很多的页面空间,也可以过滤更多的休眠博客,大家都方便。

ps:今天发现Hans也从sohu搬到google了,推荐一下Long Road Out Of Ede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