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还贷

今天去方庄公积金中心完成了公积金贷款的最后一步,放款后就开始我的还款生涯了,从下月开始我就会找到每天一觉醒来都是欠银行债的感觉,这感觉曾是梦寐以求,现在看来仍颇感欣慰。

虽然每月的还款尚不构成负担,但是最近突然发现我和老婆消费更谨慎了,可能和金融危机有关,也和我辞职无收入时养成的习惯有关。要时刻提醒自己,一定要提高生活质量。

最近比较忙,来自各方面,驾照交规考完等待上车,昨天我又下定决心把一颗待补很长时间的牙补了,补这颗牙过程比较复杂,所以我最近要时常跑医院,要持续两三周之久。

另外我们也开始采购西服和婚纱了,毕竟只剩一个月了,周末清明节得回家和婚礼主持人进行交流,不能说是彩排,也得对当天的流程知道个一二。

邀请的朋友们通知了半圈儿,有的还没来得及联系,临近时还会最终确认,总之婚礼是个麻烦事,比开场演唱会还累。

3 评论:

Qinyuan Feng 说... 回复此评论

祝福呀,只可惜不能去见证了。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呵呵,多谢,好多路远的同学我都不太会邀请,毕竟折腾,这么多年了,我都了解大家的心思,心意我都领了
关注这里,也能见证^^

thinker 说... 回复此评论

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