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天坛 [12 photos]

今天天气很好,借着白色情人节的由子,去了趟天坛,上一次去天坛得追溯到三年前的一个沙尘暴天儿,跟王浩、樊龙仨人,今天则是老婆我俩。

不知道这个白色情人节的由来,怀疑是不是哪个有多个情人的哥们为了分开约会想出来的点子,而后又被广大深有同感的同志们接受,我感觉有些节日多了挺晕头转向的。

文笔有限,以图为主吧
我喜欢这种灰灰的老墙

当然更喜欢红色的城门和黄色的铆钉


祈年殿当然是必拍的了

媳妇

祭天用品

回音壁A面

回音壁B面


圜丘


天心石,据说站在上面说话声音更加洪亮,所以我叫老婆摆了这么个pose,三年前王浩同学在这里也摆过同样的pose,只可惜樊龙同学没有拍上下面的石头。。。让别人看了照片有些不知所云


谁能猜到这一刻我抓住了什么?


贴红牌的树都在三百岁以上

换个发型


不小心偷拍的,很切合白色情人节的主题,这样看,应该看不到人脸,请勿对号入座,只想活跃气氛,希望别捅出篓子来,此图随时可能删掉。

ps1:照片除了最后一张,版权归本博所有,转载须注明出处。
ps2:最近根据我的统计,访问量在逐渐提升,很让人欣喜,看来更多的朋友发现了这里,祝大家周末愉快!

4 评论: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is that Beijing ? Can you write abit in English ?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yes, Beijing! it is The Temple of Heaven, one of the most famous view spots in Beijing, in Ming and Qing dynasty, king of the country will worship Heaven at there.
my blog's visitors are most my chinese friends, so I use Chinese. thanks for your advice, welcome to my blog.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那是我最近一次去北京了...哎呀呀 时光匆匆匆匆流走..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是啊,三年了,那个沙尘天,把你俩累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