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回家结婚

明天(29号)回家,全心筹备婚礼,其实到现在也不知道还有什么需要准备的,但至少得去看看酒店,争取帮同学们搞定住的问题,大家的行程基本确定,除了小鸟还没搞到车票,其余人基本跟我取得了联系,大家都是1号抵达,所以1号晚可能有个大的party。

婚礼越临近越激动,激动倒不是主要因为马上要进入婚姻殿堂,而是将要见到许多久违的朋友,好多朋友甚至老师们主动要求参加完全弥补了几个好朋友因为其他事情不能到场的遗憾,我希望我们的婚礼相对活跃,习俗呢,我们看得很淡,主要是大家开心最好,我也会奔这个目标努力,希望当天大家玩得愉快。

想想本周六就婚礼了,不由得有些期待,因为我们都常年在北京,所以家里我没叫父母大规模装修,媳妇家因为岳父岳母都已经在山东买了新房,所以更没必要再对唐山的家动大手笔,但是即便这样,双方父母还是对老宅进行了粉刷布置,非常辛苦劳累,我们已非常满意也很感动。而且操办婚礼这块也是双方父母一直在操劳,为我们的婚礼付出了很多精力,在此表示感谢吧。大家如果想看我们北京的家,我可以传些照片上来。

桌席已经排得差不多了,明后天就去打印喜榜了,基本来看,初中、高中、大学同学各一桌,其中的部分女生会进入新娘桌。当天发言我争取多说点,现在这婚礼主持都属于话痨型,不一定差得进嘴,看情况吧,总之希望当天大家都有个好状态。回来我会传些当天的照片上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