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关于婚礼中的大学同学宾客

我将于五月二号在唐山举行婚礼,迎娶和我交往十年的女友(效率有点低哈)。之前我单独通知了一些同学,这些同学有些是我必叫的,比如同寝室的,还有一些是我觉得出席起来比较方便的,比如北京帮,还有一些是之前就强烈要求去的,比如超哥。

好多同学我没有单独发出邀请主要是基于路途上的考虑,其实每位我都非常欢迎,一直没有在群里喊主要是怕去不了的同学随礼,这两天kobe和小白都说让我去群里喊一句,说毕竟是喜事,得告知大家。我是个相对低调的人,全国各地在婚礼这件事上的处理可能也不尽相同,所以我一直比较谨慎,让大家大老远跑过来也于心不忍,毕竟我当天可能没有足够的时间陪大家。

现在来看,将有至少十位以上的大学同学前往,这让我十分欣慰,给足了哥们面子,甚至比结婚本身都令我欢欣鼓舞,我现在把这份成家的喜悦和幸福与同学们分享,大家如果谁想去,就别等我的邀请了,直接跟我联系,(没我号儿的话在这留言就行),或者通过其他同学告知我,这样我可以尽早安排桌席,不能前往的话,随礼我是非常不推荐的,只要一句祝福就好了。

目前确定参加的同学如下:白天,英鹏,高超,刘淼,kobe,伟峰,温健,小白,大亮,王浩,宇泽。(有胜和Hans家里有事可能无法出席),这份名单可能对大家下决定有些帮助。婚照将于近日上传至此博客,结婚当天的照片也会陆续上传至此,敬请关注。

2 评论:

Unknown 说... 回复此评论

Happy wedding! 新婚快乐,幸福,白头偕老哦~~:)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多谢多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