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婚照

此组婚纱照于08年10.1拍摄于山东蓬莱,我们都喜欢大海,所以去拍的海景,效果还不错,价格也很实惠。随着婚礼的临近,越来越多的朋友要求看婚照,所以在此分享,绝对版权所有。转载须声明,绝不允许贴至校内等版权模糊的网站


这张最经典,跳了好多次呢
费老劲了
苏格兰调情?
这张很深沉的我自认为感觉一般,可是老婆和一些女性朋友很喜欢,还特意做了个水晶,我本想把这张删了的






影楼的西服婚纱是绝对不能与我们结婚穿着的衣服比拟的,所以结婚当天的照片应该会更精彩,敬请关注。

20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小芳这么一扎顾,还真好看

田森表情依然那么僵硬,哈哈。不过挺精神的

祝新婚幸福美满



kobe 说... 回复此评论

温建羡慕我,我羡慕你~

gelu 说... 回复此评论

森哥咋越过越年轻嗫? ^_^
祝幸福久久哦~~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男的帅 女的靓 照直的真不错啊!
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单洪彬

wakinwang 说... 回复此评论

幸福的一对,祝你们新婚快乐!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有情人终成眷属,哥们祝福你们。







Z.P.Sun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多谢!我表情僵硬吗?实践证明,我比我媳妇更上相,她是化妆往往不如平时,我是照相比平时好点。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kobe不得不承认,我这人运气不错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gelu多谢!关键是我从初中开始一直都很显老,现在看起来年轻只是正常年龄的正常模样罢了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wakinwang非常感谢!从德国回来赶紧找时间聚啊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Z.P.Sun多谢哥们的祝福!咱婚礼见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单洪彬多谢多谢,这话我爱听^^

林英旭 说... 回复此评论

郎才女貌!幸福的一对!
希望你俩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林英旭多谢小白!

manman 说... 回复此评论

照得很好,你俩都挺好看的呵呵。
恭喜你们!

http://www.wzy1267.blog.sohu.com/ 说... 回复此评论

恭喜恭喜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manman同喜同喜!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http://www.wzy1267.blog.sohu.com/同喜同喜,呵呵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很有感觉哦,就是你大婚那天我不能去,太遗憾了!!到时候把结婚现场的照片发给我看看 ,一定哦!!!
我是风筝!

Sam 说... 回复此评论

@风筝没问题,当天的照片也会发到这里的,还有一些好朋友不能参加,我找时间单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