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合集

最近身边没啥大事,索性把小事做个合集。

牛宝宝
现在看来,牛宝宝计划可能有变,打电话到派出所,告知入住后才可迁户口,所以如果现在的集体户口那不能解决子女,则造人计划将不得不推迟。

学车报名
学车计划不会推迟,前天去驾校报名了,法培可能在三月初,每周末练一天。

小区公交
小区南门终于开通公交了,大家不必全跑北门挤公交了,南门的黑车也该打击了,最近北京又在打击黑车,我看打击黑车的最好方法就是多开通公共交通,公共交通便利了,黑车自然也就没了。

情人节
因为情人节几乎都出现在春节附近,每次二月十四都在家,今年过年早,得以让我第一次在北京过情人节,当天跑驾校报名去了,也没正经过,第二天本打算去欢乐谷玩玩,结果一大早发现天太冷,就没去,逛了半天儿街,其实情人节这东西,我们也没个概念,对于情人的定义,大家也是各抒己见,同学问情人与老婆或女友有什么不同,我想了想,觉得答案应该是老婆和女友都是女性,而情人可以指男人。

奸商
昨天同学去中关村电脑城买笔记本,被奸商骗了,好在退款了,损失只有20块钱,我个人是很讨厌去中关村这种科技城买电子产品的,虽然我就是搞计算机的,被骗的机会稍微小一些,但是那里的奸商确实不少,我是能从京东解决的就不去那。顺便说说他们常用的伎俩,先跟你攀谈,许诺有你要的机型,然后疯狂贬低你期待的机型,推荐他们有的、你不熟悉的机型,如果你经不住忽悠,那么他们会以较高的价格卖给你(你不熟悉嘛),同学说科贸刷信用卡还要20块钱,这本该是商家支付的手续费,却转嫁给消费者,还有就是发票,如果要发票,要加税点,不要的话可能有些后续不便。我觉得一些大网站还是值得信赖的,首推官网,比如戴尔,官网往往比中关村便宜,还保真,有发票,京东也不错,至少保真系数大。卓越当当也不错,不过价格比京东要贵。

米兰
昨晚米兰再次告别联赛冠军了,国米对于联赛冠军也基本搞定了,近几年似乎都是这样的形势,也有些习以为常了。我对于AC米兰这支球队,感情上要更深一些,因为我是意大利球迷,在AC米兰队中,意大利球员相对多一些,所以多年积累下来的情感也更深一些,其实我倒不讨厌国米,莫拉蒂在我看来是最好的俱乐部主席了,不像贝鲁斯科尼和加利亚尼那么大嘴巴而且买球员时一点也不爷们,无奈国米主力阵容中的意大利球员太少了,基本保持在零一之间,米兰近些年也没什么新的意大利牛人了,吉拉算是可塑之才,还卖了,博列洛更是到了米兰就伤,内斯塔又废了,马尔蒂尼也老了退了,加图索和皮尔洛也三张以上了,因扎吉倒是一直很有激情,无奈也35的人了,帕托倒是猛,可惜是巴西的。赛季末最好用里杰卡尔德换掉安切洛蒂,安胖子也待了很久了,这帮老人也该换换了,我觉得他最大的贡献就是把皮尔洛成功改造成了后腰,黑天鹅的风格我很喜欢,希望他能带来些新东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