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看新闻不如读博客

最近充斥着无数无聊的新闻,之所以称之为无聊,主要是我觉得其可信度很低,各方面的都有,现在这言论无限自由有无限不自由的大背景使得各种消息足够的混乱,想了解一些真实的东西,我更愿意看一些相关人的博客,我觉得博客的可信度相对更高,在这些人的博客中我求证到了一些东西,我觉得这也不算较真,只是不想被媒体轻易蛊惑罢了,被人忽悠了,还随波逐流地发表各种感慨,我对当今混乱的媒体报道充满了无奈,不得不花好多时间过滤一些我认为很假的新闻来获得我想得到的消息,长此以往,我觉得会让一些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变得抑郁或者多疑,对很多事都漠不关心,其实有什么可关心的呢,坚持自己的原则,活好自己就好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