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新生活

从三亚回来两天了,玩得很爽,大海、沙滩、海鲜、烤鱼、芒果、热带雨林……一切的景色让人难忘,回到北京,感觉很好,拿着一堆照片,懒得写游记,也懒得上传,只想好好睡两天,时不时地回味一下婚礼。

搞一场婚礼确实很累,我们俩还不是最累的,父母相比更累,婚礼很精彩,来了好多朋友,“安保”控制得很好,没被朋友们整,也没人闹洞房,节省了不少精力。那一天很让我难忘。这两天还有些结婚的后续工作,比如发发喜糖。

周末继续学车,半个月没摸车了,还得连续早起两天,据说六月底考试,赶紧考吧,本儿下来就可以筹划车的事儿了。

昨天给老婆换了部新手机,飞利浦X800,感觉还不错,记得去年我看名人博客时,俩人都推荐这款手机,一个是段暄,另一个女艺人,忘了是谁了。

三亚的照片稍后再上传吧,因为一次只能传5张,所以上传照片是个力气活,婚礼的录像我还没拿到,想看的先别找我要呢,估计得好一阵呢,直到我下次回家。

对于我来讲,婚后新生活与之前区别也不太大,不过总归是一个新阶段的开始,感觉很新鲜。

1 评论:

匿名 说... 回复此评论

期待照片。。。